vercielny

Wo ist der Tor dieser Parallele Welt?

致我爱的阿森纳

距离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但是激动兴奋还有伤心难受,这一系列的感受情绪还是久久不能退去。这场比赛之前,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虽然不愿接受但也不抱今年继续压在隔壁头上的希望了。尤其是赛前,三位老将的离开,更是给阿森纳球迷带来难以言喻的伤感。rosa和米尼没有进入大名单着实让很多球迷失望,还有一些球迷扯着情怀指责教授。那赛后的告别是否满足需要情怀的你了呢。
比赛是在寝室看到,冒着被楼下投诉的风险,每次进球,隔壁被进球,我都兴奋地大吼大叫。上一次这么激动还是这个赛季压哨绝杀狐狸城,那天晚上在家里发疯的狂吼差点被我爸妈打出去。但昨晚的激动,已远超对狐狸城的绝杀,这份兴奋,激动得全身发抖,这一生难忘。不是球迷很难理解,不是阿森纳球迷,不能体会。
吉鲁开场的进球到下半场的第二个进球之间,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我甚至以为我们可能会被扳平,而隔壁那里喜鹊的逆天发挥让阿森纳球迷都看到了希望。直播时每次现场阿森纳球迷突然开始欢呼,就猜到隔壁又被进球了,微博上大家轮番转发叫纽卡爸爸。一度觉得阿森纳保持这个比分到结束也满足了,但吉鲁的梅开二度到帽子戏法,真的太激动了。尤其是第二个进球后,大家都冲到场边抱住罗西基,哭了。替补上场的塔队,进了最后一个球,哭了。隔壁十人应战的纽卡还把热刺打到5-1,哭了。赛后大家都去拥抱塔队,塔队哭了,我也哭了。最后大家都穿着七号球衣,站成两列迎接rosa,我没看过刚来阿森纳的罗西基,但我看到了被当作传奇被尊敬的罗西基,迎着光,在掌声中,走过一个个队友,工作人员,周围是这支球队的支持者,胸口是他呆了这么多年球队的队徽。这不是情怀吗?
还有塔队,他当初的加盟火急火燎,那时候的阿森纳真的在低谷,因为他的到来,当然也因为范佩西的出色发挥(这不可磨灭),阿森纳最终没在赛季末落到难以接受的位置。
感谢罗西基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感谢塔队的救急,感谢米尼又回到了阿森纳。感谢每个为阿森纳付出那么多的人,希望离开阿森纳后的你们一切安好。也感谢那些离开阿森纳还仍然记得这支球队,把他当作家的球员们。你们对阿森纳的挂怀也让我们感动。
once a gunner always a gunner❤️
once a goonner always a goonner❤️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verciel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