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cielny

Wo ist der Tor dieser Parallele Welt?

胡说八道

有些话我真的不敢在微博上说

一直以来,从我开始喜欢科斯切尔尼以来,我是真的觉得,很多球迷对他太过苛刻了。

初来乍到,不熟悉不习惯英超的打法,在处子秀上被红牌罚下。

第一个赛季磕磕绊绊,被封了乌龙王的称号,更别说联赛杯决赛那个失误。

阿森纳当时多年无冠,诚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么漫长的等待,但我完全可以理解当时球迷的失望和对他的批判。

可是他的成长他的进步,却是最明显的。他每一次失误后的反思都是及时的,他总能很好的自我消化那些不善的言语,调整自己低迷的状态,然后重新以顶尖后卫该有的能力、果决和判断回归。

他能一步步走到现在球队队长的位置,从来没有勉强、或是不够资格,他对这支球队的付出,他对这支球队的热爱,他对这支球队充满的信心和期许从来不比任何一个人少。

他不善言辞,他不够幽默,他玩不转社交网络,私下的娱乐也难见几次。他总好像边缘的那个人,会被习惯性地忘记,似乎只有他为球队带去积分、胜利的时候,大家才会想起,这个是我们的队长,是顶尖的后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粉丝卖惨是一件很蠢的事情,你喜欢的明星艺人活得比你好、赚得比你多,都是成年人了,混到这个地位哪里还需要粉丝担心。

可现在我理解了,因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放大和他相关的每一件事。他的好我会觉得他是最棒的,他的善我会觉得他是最真的,我的苦我会觉得他是最痛的。

鲁莽、乌龙是他最初的标签,二流、瘦弱是他巅峰时依旧被人挑出的刺,懦弱、没有血性是他倒下前作为队长备受的质疑。而如今,他带着刻入骨髓的遗憾,化悲愤为力量,拥有更强大的心理,重新回到了赛场,却还是被人苛责。

不是说伤病就可以称为失误的理由,只是希望,大家能对这样一位运动员抱有再多一些的宽容。他在这个年纪,一个离退役不远的年纪遭受了这样的重创,他可以笑着说我很好,笑着祝福国家队,笑着要求更高的康复训练,笑着对所有人说我回来了。但是这个背后的汗水和泪水谁能看得见?只不过自我消化罢了。

我们的队长他一直默默地成长,默默地守护这个球队,默默地给予他的爱。我不希望他的沉默,却成为被人利用反刺他的利刃。


科斯切尔尼加油!我们队长是最棒的!

评论 ( 1 )
热度 ( 1 )

© verciel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