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cielny

Wo ist der Tor dieser Parallele Welt?

本来这赛季的阿森纳比赛我没看过几场,应该也没什么资格说这些话,但还是憋不住。
从我看阿森纳比赛开始,基本每个赛季末崩盘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这赛季的阿森纳,崩得猝不及防,而且让人难受。
而且我觉得现在阿森纳队内的氛围都不是以前那样的了。我讲不出哪里变了,但至少当年法布雷加斯走,范佩西走,阿森纳都不是这个样子的。至少都是走了核心,但还拼命挣扎着想要爬出泥潭的那种让人动容。
现在呢?不会有球员不想要自己的球队踢好赢球,但感觉整个球队的魂散了。教授迟迟不续约,大腿大眼去留还是未知。我觉得教练的问题真的是最严重的。
首先教授不续约,会动摇球队一些人的心,一种强烈的不安全感。尽管可能近几年的成绩不好,但教授依旧是最了解阿森纳的那个人,而且教授是公认的和球员关系很好的一位教练。其次,球迷对一个教练的不信任是最恐怖的,而且如今已经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的局面。球迷不信任教练,还在比赛的球场上空拖横幅,这无疑就是给球员带去压力,而他们有了其他的心思要担心,自然就踢不好球,然后球迷有责怪到教练身上。

而且教授的用人被诟病,也不是没有道理。讲道理,阿森纳的球员不见得就比切尔西啊,曼城曼联的球员差。教授有一手好牌,但不知道怎么打。

这个赛季的阿森纳已经无力回天了,我希望崩盘干脆崩得彻底一点。能让所以人都彻底警醒一下,下赛季不管是不是还由教授带领,都希望是一支全新的阿森纳。
如今的阿森纳,我觉得还活在过去的阴影里,曾经太辉煌,像是太有自知之明不敢去比肩。所以始终让人觉得庸庸碌碌,比下有余,比豪门就原形毕露。前几个赛季或许还能勉强支撑,越到现在就越暴露出问题。
我希望能见到当年那支把切尔西打一个5-2,把巴萨逼到2-1的阿森纳。


COYG!!!

评论
热度 ( 2 )

© verciel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