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cielny

Wo ist der Tor dieser Parallele Welt?

药K图频打包

喜欢药K总感觉也才是不久前的事情,但仔细想想,也过了两年多了吧。写过文,脑补过,想过做个视频,但最后也就这里零星的几篇小短和只开了个头的弃坑。
我一直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喜欢明星从来不超过3年。阿森纳算是破了例,但也说不清到底会坚持多久。不敢说一辈子,太远也太空泛了,只希望能陪多久是多久。
科斯切尔尼是我第二个喜欢上的球星,药K是我喜欢上的第一对和傻lo相关的CP。当初只是因为觉得豆芽姐的香草天空里,那对开着小酒吧过着温馨生活的小情侣很可爱,后来慢慢了解了,即使文笔生疏稚嫩也多少开始码文了,就越来越喜欢他们。
不过就算同为中后卫,但两个人的关系实在算不上很亲密,哪怕后来的模特也比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的关系要好。吉鲁,虎子,模特。这么多基友,咱药K愣生生就被挤出了竞争行列。但就算开始萌了其他CP咱不也没放弃嘛!
药K算是喜欢上科斯切尔尼之后的初心吧,也说不了坚守,坚守背负的信念太沉重。就像当初特别矫情地说要坚守佩法,现在不也是觉得太累想放弃了嘛。说不了坚守,说不了坚持,只能说还能喜欢多久就认真的喜欢吧。从来也没为药K党做过什么,不过也没什么好做的TUT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药水转会了,如果不是因为手机不知道怎么存的图都不见了,如果不是因为以前没有电脑收图的习惯。如果没有这么多如果,我可能也不会去重新找回药K曾经一起守护我厂的那些回忆吧。
图频打包,两个人的合照实在太少,不大的工作量,不大的压缩包,但就是一份自己以后回想起来还能记得自己喜欢过一这对的点滴回忆吧。献给大家。
视频只有一个,是当初比赛时球出界,科斯切尔尼在场边叫维尔马伦去抛球的那个视频。"TOM!THOMAS!"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几乎每张图我都给起了名字。。。我知道这很蠢,但我就是个喜欢做蠢事的人TUT
一点资源希望大家不嫌弃

2010.07.07-2014.08.1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A1cqH 密码:ndyo

评论 ( 20 )
热度 ( 13 )

© vercielny | Powered by LOFTER